香草慕斯——怎么办嘛不想更

因为快要中考处于挺尸状态。
一定会回来什么的就不说啦。
我才不插旗呢。
那么请多多指教啦。
主全职。
主cp伞修
全职里的遗憾
希望能在这里给他们一个圆满
叫慕斯!叫慕斯!叫慕斯!
真的。不用叫太太。还没有达到那种高度。

全职up主【又名这个B站好魔性(48-58

48
后来说是为了庆祝一下
张佳乐硬是拖着大家说一起发视屏庆祝一下
其实这只是因为张佳乐小朋友不想一个人更新
而已。

49
但是当时张佳乐提出来的时候。
大家以为张佳乐是真的开心。
虽然这主意挺蠢
但毕竟是挺值的开心的,
就都答应了。

50
然后,
孙哲平开麦意味不明的说我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伴着张佳乐开心的声音
我们一起录恐怖类型的视屏吧
恐怖类型的视屏吧。
的视屏吧。
吧……

51
……
死寂。

52
良久,
叶修开口
张佳乐啊,我们找个时间一起面个基,聊聊天吧
苏沐秋紧接着就是一句诶这主意好!
喻文州轻轻的笑了一声会意的继续说
那么我们订个时间吧?是叶神提出来的就在H市那里吧?
黄少天立刻接了上去诶诶诶好啊好啊好啊,好久没聚过了那就下下个礼拜六我们聚一聚吧!嗯就这样了!你们都有空的吧?嗯我数到三你们不回答我就当你们有空了啊!三!好的定下来了啊到时候谁不来谁傻逼啊!
整个过程好无停顿,一气合成。

53
张佳乐莫名其妙的背脊一凉
意识到他们想干嘛的孙哲平。
干了一件事。
他淡定的笑了一声
没事我家离张佳乐家很近的,我明天去看望一下他
特地把看望咬了重音。
大家沉默了几秒,拍案叫绝。
“老孙啊交给你了!”
“看你的了孙哲平”
“任重道远啊。”
张佳乐看着这帮人在屏幕前泪流满面。

54
然而有句话怎么说
我不好过,你们一个也别想好过。
他一边泪流满面,一边静静地吐了个槽。
我说你们不觉得叫大孙老孙很像在说孙悟空吗。
秘制沉默x4
秘制骨头咔吧咔吧响的声音x1
孙·悟空·哲平咬牙切齿的说,张佳乐我低估你想念我的程度了我过会儿就来找你。
然后再睡一下的麦就关掉了。

55
不得不说孙哲平真是个行事果断的人啊。

56
张佳乐觉得自己泪流满面的技能快要点满了。
叶修等人觉得张佳乐作死的技能已经突破天际了。

57
虽说最后大家还是都老老实实地滚去录了
毕竟有约在先
谁让他们不经脑子就同意了张佳乐的建议呢。

58
哦对这里在提一个被作者遗忘了好久的私设。
兴欣,蓝雨,轮回这类提到过的社团都是工作室
也就是说一个团的大家都是住在一起的。
大孙还在百花,只是有段时间被黑粉黑说双花是gay然后去义斩挂了个代理教练的名
叶神的一叶之秋是被盗号了以后又换的号,虽然后来找回来了不过有了君莫笑就懒得换回来了送给隔壁孙翔了。这也是后来孙翔被苏沐秋开玩笑的让他喊伞修爸爸和妈妈的一个梗【喂
总之私设很多,不喜欢你们就走吧。
我想用我并不是很好的文笔给他们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
我想就算原著里没办法见到最早的双核,没办法让双花真的繁华血景一万年,至少在我这里可以实现一下吧。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