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慕斯——怎么办嘛不想更

因为快要中考处于挺尸状态。
一定会回来什么的就不说啦。
我才不插旗呢。
那么请多多指教啦。
主全职。
主cp伞修
全职里的遗憾
希望能在这里给他们一个圆满
叫慕斯!叫慕斯!叫慕斯!
真的。不用叫太太。还没有达到那种高度。

恶心人不成反被坑

“……沐秋,你松开我吧,没关系的。”
悬崖边一双手拼命地拽着绳子,那双好看的手也因此磨破了皮,带上了血。
“不,阿修我是绝对不会松开你的!”
“你放手吧沐秋,这样对我们都不好。”
“我们说好了要一起拿冠军的,所以我绝对,绝对不会松手的。”
“苏沐秋!!你快点松手!你的手会受不了的!”一位男子似是下了什么决心,笑道“我们的约定只能等下次再完成了,抱歉要毁约啦”
“阿修你要干什么!不要!住手啊!!”
叶修似乎在极力隐藏着什么,终于他微笑着做出了一个动作,他掰开了苏沐秋紧握着他的手。看着苏沐秋猛然收缩的瞳孔,笑得异常的灿烂“再见”
“好的演完了苏沐秋别恶心我。你可以滚了。”叶修一脸冷漠的拽着绳子爬了上来,然后微笑着看着被推上蹦极的苏沐秋。苏沐秋像是意识到了什么,惊恐的看向了他“不不不。叶修你冷静。”
叶修露出了一个邪【嘲】魅【讽】的笑“别怂啊沐秋?而且这不是大冒险吗呵,所以再见吧哈哈哈哈!”
苏沐秋觉得自己被推了一下,脚一软就往悬崖下摔去。
大脑一片空白,只剩下凭着感觉喊出的一句破了音的“叶修我日你大爷?!!!!”
久久回荡在山谷。
旁边围观的苏沐橙冷静的评论“手法熟练冷静,异常冷酷。而且十分熟练显然预谋已久。看起来前几天啪啪啪的时候哥哥过分了点。”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