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慕斯——怎么办嘛不想更

因为快要中考处于挺尸状态。
一定会回来什么的就不说啦。
我才不插旗呢。
那么请多多指教啦。
主全职。
主cp伞修
全职里的遗憾
希望能在这里给他们一个圆满
叫慕斯!叫慕斯!叫慕斯!
真的。不用叫太太。还没有达到那种高度。

若我英年早逝【填词

谁他妈说这首歌一定得虐了。
记叶修的起床
叶修表示好虐好难过。
小伙伴们有愿意唱的吗【这么猎奇你好意思?!

三步之外的距离太遥远

睁开眼只看见你的背影

为什么 天还没亮就要起床

别让沐橙用这般神色无声谴责

是否 踏出三步就能吃到这早饭

饥饿 有时会让意志背叛

至少 放下你举至头顶飘香早饭

让我 吃完饭再起床

从未敢想过若我拒绝起床

后果会怎样

但我知晓若是你 遇到一定会这样

哪怕再生气也会 保持微笑

直到沐橙去上学


脸黑着走来 抢走了被单

叶修:苏沐秋你大爷?!别抢被子!我起行了吧!啧啧啧真没人性。唉—干活。抢boss去咯。


———————————————————————————没填完。我去写作业了。再见。
以及。把一首悲伤的歌改成这样我有罪。
【扑通

评论(6)

热度(26)